各項節日之於我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越是刻意越是出其不意

其實

自己似乎也有意識到

近日的自己

嘴皮子使壞耍狠的厲害

今年沒打算過節日

但心裡總會萌生出米粒般大小的希望

若無其事地告訴自己

就一如往常的面對這一天吧

令人桑心的結局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間

親愛的東仔

這十年來

你第一次讓我感到害怕

我害怕我們會登上社會版頭條

我害怕未來該如何繼續面對你

也許是最近悲慘新聞不間斷

社會的醜陋

被媒體揭發的赤裸不堪

我腦中不斷出現流血畫面

幸好

在你失控對我大吼和失序大揍牆壁後

你忍住你堅持住了

我們的心

卻各自沉浸在血泊中

我開始反省

不該赤裸裸的責備你的缺點

我開始反省

不該不顧你的感受說出傷害你的話語

我開始反省

不該打擊親愛的你那小小的心靈

我放聲嚎啕大哭

哭得連自己也忘了自己是誰

哭得疑惑自己為何會在這兒

一瞬間

我們好像都從惡魔手掌中逃出

你放低了姿態溫柔地看著我安慰我

這天這樣結束了

節日仍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頭 vs. 大東 的頭像
    大頭 vs. 大東

    大頭 vs. 大東

    大頭 vs.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