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是把拔準備的愛心甜點

相較於愛之味牛奶花生

這款名屋牛奶花生也很好吃呢

只是...我實在不明白為何湯匙短了一截

根本撈不到罐子下面啊 (((冏!)))

 

有時候賴床也是一種幸福

知道今晚颱風會報到的早晨

莫名的想賴床

直到賴到不能再賴的AM7:35

接到大東來電

每一字每一句都讓睡眼惺忪的大頭感到窩心

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要記得帶雨衣雨褲

然後要我快點起床上班怕我遲到

又要我下班快點回家擔心風雨越晚越大騎車危險

這種感覺很美好很美好很美好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日

 

女人要的真的不多

男人的一句關懷,一個擁抱

 

家樂福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頭 vs. 大東 的頭像
    大頭 vs. 大東

    大頭 vs. 大東

    大頭 vs. 大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